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震惊!澳鹈鹕肩刺长刀仍和同伴轻松同行

2018-01-25 08:48 环球网

来源标题:震惊!澳鹈鹕肩刺长刀仍和同伴轻松同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报道,近日,有目击者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拍到了一只鹈鹕横渡河流的画面。令人震惊的是,这只鹈鹕的肩膀上插着一把巨大的长刀,但它仍轻松地迈着步子和同伴一起前行,模样十分淡定。

视频显示,这只受伤的鹈鹕肩上插着长刀,正和它的同伴一起前行,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把长刀几乎和它的喙一样长,且已经没入至刀把手部位。这意味着这把刀在它体内的部分长达几厘米,说明其伤势很严重。尽管如此,它仍和同伴们一起自由前行,看上去若无其事。

该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引起了当地警方的注意,但目前他们并未就此事给出任何评论。当地公园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也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