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警方确认俄克拉何马州天然气井钻机爆炸事故致5人丧生

2018-01-25 01: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警方确认俄克拉何马州天然气井钻机爆炸事故致5人丧生

美俄克拉何马州东部一天然气井平台的钻机日前发生爆炸。当地警方称事发后失踪的5名工作人员已确认全部遇难。

美联社消息说,位于俄克拉何马州昆顿市一处天然气井平台的钻机于22日上午发生爆炸,引发大火。来自Patterson-UTI能源公司的3名员工,和另2名人员事发后失踪。警方23日称,已确认5人全部遇难。

匹兹堡郡警长克里斯指出,救援人员22日晚间待火熄灭后才得以靠近钻井平台。23日,相关救援人员计划进入事发现场,并在大约2小时内找到遇难者遗体,“预计遇难的5人在事发钻井平台的办公室内”。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这是美国数年来最严重的石油天然气能源事故之一。

事发钻机为Patterson-UTI能源公司所有。Patterson-UTI是目前美国最大的陆上钻井和压力泵服务商之一。该公司总部位于休斯敦。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亨德里克斯承认,公司曾发生过其他安全事故。而近年来,他们正在成为安全的能源品牌。

目前,Patterson-UTI能源公司和事发天然气井运营商俄克拉何马州红山天然气公司(Red Mountain)正在与俄克拉何马州及美国职业安全卫生管理局合作,调查事故原因。

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最新数据,2014年,美国发生了101起石油天然气相关事故并造成人员伤亡。其中大部分事故发生在得克萨斯州、俄克拉何马州和北达科他州,这也是能源行业在美国较为集中的区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