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意外!美比基尼女子和火烈鸟自拍被“偷亲”

2018-01-24 09:12 环球网

来源标题:意外!美比基尼女子和火烈鸟自拍被“偷亲”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近日,一则火烈鸟“偷亲”游客的视频笑果十足,在社交网络热传。

视频中,一位身穿比基尼的美国女子正拿着手机试图和一只火烈鸟自拍。“我可以和你拍张照吗?”女子向那只站在岸边的漂亮火烈鸟问道。

这只粉粉的高大鸟类显然不太懂英语,但它是一只有想法的火烈鸟。只见它突然靠近女子,用长长的鸟喙飞快地啄了一下她的脸颊,好像要给这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美丽女士一个绅士的吻面礼。

这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以致于这位比基尼女郎都没反应过来。幸好,这个温柔的“亲吻”没有造成任何伤害。惊讶过后,这位有幸获得“火烈鸟之吻”的游客开心地笑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