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柬埔寨一记者被女友扎17刀毙命

2018-01-23 00: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柬国一记者被女友扎17刀毙命

中新网金边1月22日电 柬埔寨干拉省安厝符县必曾乡德边速贡村一客栈发生命案,一记者被女友扎入17刀毙命。

当地警方22日公布的最新消息称,死者诺速批有两个老婆,警方怀疑为谋财害命案,生前被下安眠药。

事发21日该客栈,58岁的诺速批,生前经营刮痧和按摩店生意,有记者和军人的身份。警方现场发现,诺速批被女友刺中腹部、右手指、左手掌和右腿共计17刀,现场脸部被枕头盖住,被子、床单、毛巾均沾有血迹。

该客栈管理员向警方报案称,当日中午时分,死者骑着摩托车载女友来客栈,两人发生什么口角后,下午1时40分,女友从房间出来,骑着死者摩托车离开。

该栈管理员说,傍晚时分,没见女友回来,也没见死者走出房间,逐开门查房,发现死者已死在血泊中。

死者家属向警方称,死者已丢失1辆摩托车、1条两钱重K金项链、1两重金戒、1200美元等物品,价值超过7000美元。

据死者的儿子向警方介绍,其父多数不与母亲居住。称父胆大,不怕人。事发当日上午11时30分,其父用电话联系他一次,后无法联系。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黄耀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