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北美票房:《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实现三连冠

2018-01-22 08: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美票房:《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实现三连冠

中新社洛杉矶1月21日电 (记者 张朔)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成功击败来势凶猛的新片,一举夺得2018年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首个三连冠。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1月21日公布电影市场数据,42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1.38亿美元,环比下跌12.9%。1月19日上映的《骑兵团》(12 Strong)等三部新片表现不俗,均闯入最新一期票房排行榜前十席。

不过,尽管新面孔来势汹汹,当下的票房王者仍是《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该片于去年12月20日上映,逆袭夺冠之后便稳坐榜首至今。此番票房虽有28.7%的跌幅,但仍以约2004万美元卫冕,在强手环伺之中成功实现三连冠。在国际市场上,《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夺金之路也继续高歌猛进,一周时间票房进账超1亿美元。这部投资9000万美元的动作片,目前全球累计票房近7.68亿美元,北美以外国际市场贡献率为58.7%。

有观影者表示,《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一大优点就是“不无聊”,堪称一部优秀的爆米花电影,好莱坞“肌肉型男”道恩·强森在该片中不仅展示了战斗力,还令人惊喜地表现出了战“逗”力,其搞笑能力为电影添彩。

华纳兄弟公司新作、战争剧情片《骑兵团》以1650万美元登上本期榜单次席。该片以“911”恐怖袭击事件为背景,用129分钟讲述一支潜入阿富汗的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在地形险恶的山区与恐怖分子激烈对抗、生死交锋的故事。

与《骑兵团》同日上映的STX娱乐公司新作、动作惊悚片《贼巢》(Den of Thieves),以1532万美元获得本期榜单季军。有观影者称,这部长达140分钟的电影情节跌宕反转、结局出人意料,有一丝香港警匪片的味道。

在新片冲击下,上期亚军、今年“冲奥”热门影片《华盛顿邮报》(The Post)以1215万美元、37.2%跌幅降至本期榜单第4位。

榜单第5名至第10名则依次由歌舞片《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家庭冒险片《帕丁顿熊2》(Paddington 2)、动作片《通勤营救》(The Commuter)、科幻片《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恐怖片《潜伏:锁命亡灵》(Insidious:The Last Key)和Roadside Attractions影业新推出的剧情片《永远是我的女孩》(Forever My Girl)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据最新统计,《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北美票房已解锁6亿美元大关,位列美国电影总票房排行榜第6名。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高达12.96亿美元。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福克斯公司科幻冒险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将于1月26日上映。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