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航就悉尼飞吉隆坡航班因技术原因迫降向乘客道歉

2018-01-20 01:3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马航就悉尼飞吉隆坡航班因技术原因迫降向乘客道歉

中新社吉隆坡1月19日电 马来西亚航空19日在吉隆坡发表声明,向因技术原因迫降的马航MH122乘客表示道歉。

马航MH122客机18日在由悉尼飞往吉隆坡途中因技术原因迫降澳大利亚爱丽丝泉(Alice Springs)机场。马航集团首席执行官依兹汉依斯迈表示,“我就这起意外事件向所有客户致歉,并对他们的不安感同身受”。

他表示,根据调查报告,飞机左侧引擎发出巨响,机上的电子控制系统发出警报,机长因此决定迫降。他赞赏机长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他说,“机舱内没有发生恐慌。我感谢机组人员根据指南和尽可能镇定地控制情况。接受过特殊训练的机组人员在控制场面时都很称职。乘客的安全绝对没有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