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瑞典消防员赤膊爬上路灯杆表演引体向上

2018-01-19 09:20 环球网

来源标题:瑞典消防员赤膊爬上路灯杆表演引体向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日前,一段记录瑞典26岁的消防队员约翰内斯•厄兰兹(Johnnes Erlands)光着膀子蹿上20英尺(约6米)高的路灯杆,悬挂在半空中做引体向上展示惊人力量的视频走红网络,引发人们围观。

在这段拍自瑞典卡尔斯克鲁纳的镜头中,约翰内斯赤着上半身,横穿街道跑到靠近一睹墙面的路灯下,手抓路灯杆,脚蹬墙面,爬上了路灯杆顶,然后悬挂在三层楼高的地方,表演了一次完美的引体向上,并向上拉伸使自己的上半身越过路灯的顶端,保持几秒后慢慢地把自己降到吊着的位置,随后顺着灯柱爬到地面,跑向拍摄者。

从画面中可以看见,他悬挂在灯柱顶部时,灯柱危险地摇晃着,看起来十分惊险,但他却游刃有余自信地完成这一套动作。

当时,一位女路人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只是漫步经过。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