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航悉尼飞吉隆坡航班因机械故障迫降 平安降落

2018-01-19 00: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马航悉尼飞吉隆坡航班因机械故障迫降 平安降落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8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下午该公司一架由悉尼飞往吉隆坡的航班在起飞后出现“机械故障”,被迫返航并平安降落在附近的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

迫降的这架马航MH122航班为空客A330-300机型,于澳大利亚当地时间下午1时06分起飞。空客网站信息显示,该机型可乘坐277名乘客。

马航没有具体说明“机械故障”的细节,不过航班查询网站flightaware提供的飞行航线图显示,该架飞机在快要飞离澳领空时返航,于当地时间5时48分降落。

媒体援引一位乘客说,飞机飞行途中“突然出现剧烈震动”,随后不久飞机被迫返航。

这名乘客还说,返航后机组人员告知乘客“做好迫降准备”,但30分钟后机长宣布情况恢复正常。

据悉,马航已经为机上乘客安排住宿和乘坐其他航班离开。马航表示,将适时公布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