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雄!美国女消防员接住从三楼掉落婴儿

2018-01-16 10:21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雄!美国女消防员接住从三楼掉落婴儿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座公寓楼突发大火,一则录像片段记录了一名消防员接住被父母从三楼扔下的婴儿。

这场火灾于1月3日发生在美国佐治亚州迪凯特的埃文代尔森林公寓。据瓦嘎电视台报道,三胞胎的母亲卡普廷•雅基•派克茹(CaptainJackiePeckrul)是迪卡尔布县的一名消防员,当时她负责救火。这场大火让80人变得无家可归,幸运的是,仅有一人受到二级烧伤。

派克茹在消防队有14年的从业经历,她说,当她和其他消防员赶到现场时,情况十分危急。“你(一到)就能看见火焰四窜,听到人们的尖叫声。”派克茹马上开始工作,她从消防车上拿下梯子,顺着梯子向三楼阳台爬去。爬到一半时,她说自己:“看到一个蓝色的东西迎面而来,它是一件被裹起来的蓝色粗布大衣,我的手松开了梯子,然后接住了它。”她说自己先前没有收到任何提示说这家人要把婴儿从阳台上扔下来。“我觉得他们以为我正准备接住孩子,”她说。然后她把剩下的家庭成员也救了出来。

一名消防员当时携带了头盔式照相机,刚好记录了另一名消防员卡普廷•斯科特•斯特鲁普(CaptainScottStroup)接住另一个孩子的一幕。派克茹说:“我无法想象孩子的母亲当时面临着多大的恐惧,我首先想到的是她的孩子。”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