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脖子扭伤无法抬头 澳大利亚七旬老人忍痛自救

2018-01-16 01: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脖子扭伤无法抬头 澳大利亚七旬老人忍痛自救

据澳洲网报道,人的求生意识有多强?在没有遇到生死关头时,你永远不会知道。澳大利亚一位老人近日脖子意外扭伤,导致头部无法抬起,但他最后还是忍着剧痛骑摩托回到家,打电话给自己叫了救护车。

据报道,73岁的吉姆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经营一家牧场。近日,他独自在牧场检查时不慎扭伤脖子,不仅疼痛难忍,头也没法抬起,而当时他身边没有任何人。

“我的头部摔在地上,但是我没有被摔晕,我站起来后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劲,”吉姆说,“我的头没办法抬起,那种剧痛很折磨人,最后我只能拽着头发抬起头。”

摔伤后,吉姆忍着剧痛骑摩托行驶了500米回到家,然后打了急救电话。救护车抵达后将他送医。医生表示,吉姆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扭伤的脖子也会痊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