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尼证交所大楼夹层垮塌致72人伤 多数系参观学生

2018-01-16 01: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印尼证交所大楼夹层垮塌致72人伤 多数系参观学生

当地时间15日中午时分,印尼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大楼二楼夹层发生垮塌事故,造成至少超过50人受伤,坍塌原因待查。

据彭博社援引印尼警方消息称,坍塌造成72人受伤。据悉,伤者中大部分是前来参观的学生。

据悉,坍塌事故发生时,正值大楼内工作人员用餐时间。不过,雅加达警方发言人此前表示,事发时,有数百名学生正在参观。

法新社援引当地电视台电视新闻画面称,事故发生时,人们惊慌失措,可以听到尖叫声。

有媒体报道称,有15辆救护车被派去运送伤者。受伤者被运往附近多家医院。

坍塌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是初步报告显示与恐袭无关联。

不过,坍塌事故并未影响证交所午市交易。该交易所已恢复交易,所有职员也安然无恙。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