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终极复仇!英男子天花板装音响回应邻居噪音

2018-01-12 10:37 环球网

来源标题:终极复仇!英男子天花板装音响回应邻居噪音

很多人都有过因吵吵闹闹的邻居而愤怒但又无可奈何的经历。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在经历了邻居们长达两年的噪音折磨后,来自克罗伊登28岁的男子本杰•沃尔特斯(BenjieWalters)做出了不一样的决定:采取报复措施。他在天花板上安装了一个立体声音响,以把音乐传到邻居的卧室里,并通过照片墙接收听众的歌曲请求。

沃尔特斯是一名账户经理。在他所居住的公寓里,因为住在上层的吵闹的邻居,他“两年内没睡过一个安稳觉”,所以决定对此采取措施。

本杰说:“我曾考虑过只大声地演奏音乐,但我觉得这还不够。”因此,我把扬声器直接绑在他们主卧室下面,我知道这样效果会更好。我想让他们的床被音响震动。”他在社交媒体上记录了这一切,并要求他的粉丝发送歌曲请求。

在接受追随者的歌曲请求后,本杰用不同的配饰在房间里跳舞。他的活动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数百名对此感兴趣的观众纷纷点歌,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让他受宠若惊。本杰应每首歌的要求甚至穿上不同的服装配饰,他时而戴着阔边帽,时而戴着鸭舌帽和着音乐唱着歌,并与粉丝积极互动。但随着歌曲请求数量越来越多,他只能挑一小部分进行表演。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