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研究:若英国硬退欧 德汽车业供应商或失去大量工作

2018-01-11 23: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研究:若英国硬退欧 德汽车业供应商或失去大量工作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会计师事务所德勤的一项研究显示,涉及关税的“硬退欧”以及英镑持续贬值,可能造成德国汽车业供应商流失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

一项于11日公布的研究发现,若英国放弃欧盟单一市场和关税联盟的完全准入,可对德国汽车业供应商的多达1.4万个工作岗位构成威胁,并造成这些供应商的销售额缩减38亿欧元。英国将在2019年退出欧盟。

德国是对英国的汽车零部件最大出口国。

德勤的研究显示,德国约有4.25万个工作岗位依附于与英国的供应关系,而且2016年德国零部件厂商从对英国汽车生产的销售中获得了169亿欧元。

“关税或监管等英退过程中产生的贸易壁垒,将对供应链造成相当大的损害,并会抬高供应商的成本,”德勤汽车产业负责人Thomas Schiller说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