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求知若渴!美野鹿撞破学校玻璃穿门而入

2018-01-11 09:46 环球网

来源标题:求知若渴!美野鹿撞破学校玻璃穿门而入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一所高中迎来两位不速之客。学校的监控视频捕捉到一头白尾野鹿径直冲向该所高中的大门,撞破玻璃门后穿门而入。

威斯康星州草原农场中学的老师们早上上班时,奇怪地发现学校的玻璃门碎了一地。于是前去查看监控录像,才发现是两头野鹿闯的祸。

监控视频显示,1月5日凌晨2点30分后不久,一头野鹿飞速穿门而入,冲进了学校。不一会儿,另一头鹿也紧随其后飞奔过去,但它没有撞碎其他玻璃,而是撞到了墙上,摔倒在地。

这两位不速之客很快意识到它们似乎跑错了,便像它们来时那样又迅速地离开了。

该校在网上戏谑地写道:“显然,我们的学生和老师们并不是唯一喜欢来上学的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