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斗牛犬趴桌上装可怜向主人讨牛排吃

2018-01-09 11:20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国斗牛犬趴桌上装可怜向主人讨牛排吃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则视频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视频中,一只英国斗牛犬将脑袋搭在桌子边上,用乌溜溜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进餐的主人,希望能讨一块牛排吃。

视频中,这只馋嘴的小家伙将头搭放在餐桌上,眼睛紧盯着男主人盘中的美味。当男主人用力咀嚼着嘴里的牛排时,它只是默默趴着,并不时斜着眼睛偷瞄主人,似乎在说:“不如分我一点吧。”男主人自然注意到了它的眼神,只见他切好一块牛排,故意在狗狗眼前绕过,然后沾了酱汁放进自己的嘴中。终于,这只斗牛犬再也忍不住了,立刻微抬起头来转向主人,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的嘴巴,希望他能喂它一块。不过,遗憾的是,它的主人依旧不打算和它一起分享美味。

这有趣的一幕被女主人拍了下来。而当这只斗牛犬将目光转向她“求救”时,她只是笑了笑,说:“别看我啊,我不会给你吃的。你得等到你生日那天才能吃到牛排。”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