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女子送男友电玩约法5章:希望他了解我的想法

2018-01-08 10: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女子送男友电玩约法5章:希望他了解我的想法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女子日前大方送男友电玩游戏,并要求他签下合约,不准为了电玩而忽视自己,收到短信时必须在11分钟内回复,若有不从,她就将游戏没收,多条规定让网友笑翻,不过两人事后澄清只是玩笑。

据报道,艾希莉•戴维森日前送给男友知名电玩游戏光盘“决胜时刻:二战”,一圆男友的愿望,但随之附上的还有一纸合约,她表示若违反合约规定,自己随时可将游戏光盘没收。

合约中列出,男友接到艾希莉的电话时必须先暂停游戏,并专心与她对话。如果两人决定出门约会后,就不可以用“再玩一局”当理由拖延。艾希莉到男友家做客时,男友可以打电玩但必须先征询自己的同意。收到艾希莉简讯时必须在11分钟内回复,最重要的是,多给女友一些关心。

艾希莉男友布雷克•佩里在合约上签名,不过布雷克将合约拍照上传社交网络后,却扬言将打破规定,声称“小宝贝不知道这些规定将被打破”,令不少网友替他捏一把冷汗。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称这样的女友太疯狂,不过也有人说这种做法颇幽默,或可化解情侣间许多不必要的冲突,连微软游戏主机Xbox LIVE程序开发部经理拉里•赫瑞布都留言表示关心:“这合约履行的还顺利吗?”

不过两人事后澄清,称这种做法只是两人之间的小玩笑,“要是我真是很反对男友打电玩,那我根本就不会送游戏光盘给他了,”艾希莉说:“签合约只是希望他了解我的想法,做不做得到已经不重要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