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雪后更寒冷!强劲大风带来低温 美东恍如冰雪世界

2018-01-07 00: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雪后更寒冷!强劲大风带来低温 美东恍如冰雪世界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日,一场大规模的冬季暴风雪逐渐过去,美国东海岸的天气仍然寒冷。在这些地区,风暴带来了厚厚的积雪,飓风和沿海洪水。

天气预报员预测,周末将迎来强劲大风和破纪录的冷空气。

当地时间2018年1月4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郊区遭暴风雪袭击,海水涌上防波堤将道路变成“冰河”。图为波士顿郊区风雪漫天,汽车行驶在积水中。

“炸弹气旋”带来了风速超过每小时70英里(113公里)的阵风,有些地方的降雪达到了18英寸(约合46厘米)。风暴导致学校和商业场所关闭,航班和铁路取消或者减少,数以千计的设施遭遇电力中断。不过,在美国东海岸的大部分机场航班已经恢复。

在新泽西州,当地时间5日上午,强烈的阵风导致火情从一个建筑物蔓延到另一个。在纽瓦克地区,火灾导致5栋建筑物受损,2名消防员受伤。

受暴雪影响,新泽西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的部分地区进入州紧急状态。纽约市和波士顿的公立学校当天也全部停课。图为一只斗牛犬在纽约布满积雪的道路上行走。

在维吉尼亚州的沿海城市,一些很少经历风雪的地区,扎实地感受到了冬季暴风雪的威力。诺福克(Norfolk)的爱德华兹(Jen Edwards)说,她从未见过像昨天那样的大雪。见到路面上几英寸的积雪,她说:“这是千载难逢的情景。”

报道称,至少10人死于与天气有关的事故。其中包括一名在新泽西州一栋公寓楼里一氧化碳中毒的13岁女孩。

冷空气带来的低温影响还将持续。周末,从缅因州到华盛顿地区都将迎来低温。部分地区低温将破纪录。许多地区的温度将接近0华氏度(约合零下17.8摄氏度)。曼哈顿中央公园的降雪超过了9英寸(约合22.9厘米),纽约其他的几个行政区的降雪超过了1英尺(约合30.5厘米)。

据预计,当地时间7日上午,从波特兰到缅因再到华盛顿特区,将迎来最为寒冷的天气。预计下周初天气将回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