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保加利亚和爱尔兰呼吁建设强大欧洲

2018-01-06 08:49 新华网

来源标题:保加利亚和爱尔兰呼吁建设强大欧洲

新华社索非亚1月5日电(记者王欣然)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与到访的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5日在索非亚呼吁欧盟国家团结一致,建设强大欧洲。

鲍里索夫在当天双边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保加利亚支持稳定、统一、强大的欧洲,保将努力实现自己的承诺。

瓦拉德卡说,保加利亚为其欧盟轮值主席国任期提出“团结更强大”口号以及“共识、竞争、凝聚力”三个主题词,准确地体现了当前欧洲的根本需要。提高经济竞争力、增强凝聚力对欧盟应对未来挑战至关重要。爱尔兰将与保加利亚一道,致力于欧洲的安全、繁荣、发展和一体化建设。

保加利亚今年1月1日接任欧盟轮值主席国,任期至6月30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