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白宫将禁止访客与幕僚在核心区使用私人手机

2018-01-05 14: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白宫将禁止访客与幕僚在核心区使用私人手机

中新社华盛顿1月4日电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4日宣布,出于安全和技术方面的考虑,白宫将从下周起禁止访客与幕僚在白宫西翼办公区使用私人手机。

桑德斯当天在声明中表示,网络系统的安全性一直是特朗普政府的一项优先事项。从下周开始,白宫将禁止访客与幕僚在白宫西翼办公区使用私人手机。白宫幕僚可使用美国政府核发的电子设备处理公务。

美国媒体普遍认为,白宫实行这一禁令的真实原因是白宫内部持续有人向媒体爆料,白宫欲以此防范内部信息泄露。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白宫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讨论禁止在白宫西翼办公区使用私人手机一事,但迟迟未能落实。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于近日作出决定,要严格执行禁令,进一步强化白宫内部的秩序和纪律。

白宫西翼办公区是白宫的核心区域,椭圆办公室、内阁会议室、战情室以及罗斯福室均设于此地。这里同时也是总统高级别幕僚团队的办公地点。

特朗普自就任以来多次抱怨有人将白宫内部信息外泄给媒体,他批评此举危害国家安全。本月3日,特朗普言辞激烈地“炮轰”白宫前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指责班农在任职期间曾向媒体泄露虚假信息,让人误以为他有多重要。

桑德斯在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出台手机禁令一事与班农无关,此举意在加强白宫的信息管理。(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刁海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