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小身板大体重!肥胖刺猬为健康正节食锻炼减肥

2018-01-05 08:5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小身板大体重!肥胖刺猬为健康正节食锻炼减肥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拉马干动物园两月前迎来一批“超重”的刺猬,这些刺猬因为在街上乱吃宠物零食,变成了“小胖子”。动物园的管理员要求它们进行严格的节食和锻炼,争取减回正常体重。

报道称,两个月前,有动物爱好者在街上发现了10只蹒跚而行的胖刺猬,就把它们送到特拉维夫市的拉马干动物园医院。

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刺猬很可能是吃了太多宠物猫狗的零食,才变得超重。这10只超重刺猬入院后必须接受严格的节食和锻炼,以便恢复正常体重。

其中一只名叫谢尔曼的刺猬刚来动物园时体重为1.6千克,这几乎是同龄刺猬体重的2倍。

不过,在管理员监督它节食和让它跑圈锻炼两个月后,它已经成功减掉了120克体重。

动物园工作人员希望,到今天夏天,这些超重刺猬都能恢复正常体重,被放归大自然。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