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南非发生火车撞汽车事故 已造成12人死268人受伤

2018-01-05 00: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南非发生火车撞汽车事故 已造成12人死268人受伤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1月4日电 当地时间1月4日上午,南非自由州省发生一起火车与卡车及轿车相撞事故,目前至少已造成12人死亡,268人受伤。

在现场指挥救援的南非交通部长马斯万加尼证实了该消息。事故发生于自由州省的克鲁恩斯坦德附近,当时这列火车正从伊丽莎白港开往约翰内斯堡。发生事故的火车出轨,部分车厢起火,火势蔓延到其他车厢并冒出浓烟。

马斯万加尼表示:“显而易见,卡车司机在通过铁路道口时认为自己有足够时间能通过,不料火车却突然驶到,发生了碰撞。目前已经确定有12人丧生,268人受伤,伤者中4人情况危急。”

自由州省卫生厅发言人姆瓦姆比表示,事故遇难者不止12人,救援人员目前正在三个燃烧的车厢中寻找更多的尸体。火车公司的发言人表示,目前至少已经有14人丧生。

救援机构ER24的发言人梅灵表示,当地的消防和医疗机构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事故中的伤者已经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救治。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宋方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