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领高薪者越来越多 美国近3万公务员收入超州长

2018-01-04 09: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领高薪者越来越多 美国近3万公务员收入超州长

美国政府监督机构“公开账目”组织给联邦政府雇员收入算了一笔细账,发现领高薪者越来越多,年薪超过州长的普通公务员现有将近3万。

福克斯新闻频道2日报道,“公开账目组织”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财年联邦政府领六位数薪水的雇员共计40.696万人,占比约五分之一。

对比2010财年,“领高薪的联邦政府雇员越来越多”。薪酬不低于20万美元的人数增加165%,15万美元及以上的增加60%,10万美元以上的增加37%。

“选举百科全书网站”数据显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年薪19.08万美元,在50个州州长中居首位;缅因州州长保罗·莱帕赫以7万美元年收入垫底。报告称,近3万名普通联邦政府雇员个人收入超过沃尔夫。

依据联邦政府公开的职员总数推算,联邦政府的薪酬开支每分钟100万美元,每天超过5亿美元。

报告说,联邦政府雇员带薪假福利颇多,包括每年10天联邦假日,平均13天病假和20天年假。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