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罗斯电话恐怖主义浪潮不断 警方拘留一名嫌犯

2018-01-04 00:1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罗斯电话恐怖主义浪潮不断 警方拘留一名嫌犯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援引俄罗斯圣彼得堡内务总局网站消息,一名谎称商店有炸弹的嫌犯在圣彼得堡被拘留。

据执法人员称,1月2日警方收到在格尔曼游击队员大街上的一间商店内有炸弹的消息。警察来到该地,但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执法人员迅速展开调查并拘留了该名嫌疑犯。

俄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说,目前已证实这些匿名炸弹威胁电话的主谋是4名身处他国的俄罗斯人。这4人可能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有联系。俄已对4人展开全球通缉。图为“古姆”商场外,警察封锁了道路,人们排队等待。

据该消息称:“俄内务部红村区分局工作人员按涉嫌实施上述犯罪而拘留了这名24岁男性。”

该局补充称,正在决定启动行事立案的问题。

俄罗斯自2017年9月11日以来电话恐怖主义浪潮不断,全国180个城市近3500座建筑物遭到炸弹威胁。大面积的疏散涉及243万人。

据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莫斯科总局消息,全国85个地区中已有75个遭受影响。据俄联邦安全局估算,仅莫斯科一个城市就因此损失了1.5亿卢布(约合249万美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