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调查:英语不好 智利人出国交流主要靠翻译APP

2018-01-04 00: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调查:英语不好 智利人出国交流主要靠翻译APP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在英孚(EF)发布的2017英语熟练度指标(EPI 2017)排行中,智利排在第45位,普遍英语水平不高,因此,谷歌翻译(Google Traductor)、多邻国(Duolingo)等应用(APP)成为了他们的“救星”。

英孚的数据显示,智利人的英语水平在拉美排名第七,他们只能进行基本的英语交流和写简短的英语文章。那么他们如何在英语国家生活?答案是依靠高科技,特别是有即时翻译和学习功能的手机应用(APP)。

智利马约尔大学(Universidad Mayor)英语教育学主任塔马拉•阿尔瓦雷斯(Tamara Álvarez)说,手机APP在短期内是有效的,“这些APP让人看起来更酷,在旅行中很有用”。

英孚市场经理罗伯托•格拉(Roberto Guerra)表示,不仅如此,智利人使用APP学习英语的情况也越来越普遍,如看英文电影、听英语歌曲。但他也指出,虽然这个方法在短期内是有效的,但如果要出国进行语言学习交流,仅靠APP是远远不够的。他说:“我们应该把它看作是英语学习的辅助,而不是一种学习形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