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理工男的浪漫!英男子求婚高歌机器人跳舞助兴

2017-12-29 09:13 环球网

来源标题:理工男的浪漫!英男子求婚高歌机器人跳舞助兴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25岁男子丹尼尔•卡米列里(DanielCamilleri)向未婚妻克莱尔(ClaireFarrugia)求婚时,别出心裁地让三名机器人伴舞,以获得心爱姑娘的芳心。

据悉,丹尼尔和克莱尔是在大学里认识的,两人的专业都是机器人专业,毕业后也都从事这一行业。所以,丹尼尔决定采用此独特而浪漫的方式向自己决定共度一生的女友求婚。

相关视频中,在谢菲尔德大学的机器人实验室里,丹尼尔在三名机器人的伴舞下,唱着当红歌手布鲁诺•马尔斯(BrunoMars)的歌曲《Justthewayyouare》,唱完后单膝跪地向未婚妻成功求婚。

丹尼尔称自己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来设定程序为机器人编舞,给了女友一个真正的求婚惊喜。克莱尔当时以为这只是为了庆祝恋爱四周年,几乎没意识到是丹尼尔在求婚。幸运的是,她答应了。丹尼尔表示两人将回到家乡马耳他完婚,婚礼时间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