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军停止搜寻阿根廷失联潜艇“圣胡安”号

2017-12-29 00:1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军停止搜寻阿根廷失联潜艇“圣胡安”号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军方南方司令部27日表示,美军将结束对阿根廷失联潜艇“圣胡安”号的搜寻行动。

上个月15日,阿根廷“圣胡安”号潜艇在距离阿根廷瓦尔德斯半岛大约430公里的南大西洋海域失联,此后一直下落不明。阿根廷国防部长阿瓜德本月初宣布潜艇上搭载的44名船员遇难。阿海军在11月30日宣布停止搜救行动。

“圣胡安”号失联后,美国军方派遣力量协助搜寻。根据美军南方司令部发布的新闻稿,美军投入超过200人,并出动P-8“海神”巡逻机、4部潜水机具、一组搜救队和多种装备。

此外,美国海军还使用了400多个声纳浮标,以定位“圣胡安”号,但南方司令部在指定海域地毯式搜索两回后,都无法确认潜舰的方位。

负责搜寻任务的南方司令部少将阿贝尔(Daniel B. Abel)表示,仅代表美国人民,向“圣胡安”号的官士兵家属及阿根廷人民表达诚挚的哀悼。

南方司令部发言人雷诺兹(Erik Reynolds)表示,美方目前已召回两部协助搜寻的机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