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政府确定杉山晋辅出任新一任驻美大使

2017-12-29 00:0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本政府确定杉山晋辅出任新一任驻美大使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政府12月26日确定了外务省次官杉山晋辅出任下一任驻美大使、由外务审议官秋叶刚男接替其出任次官的人事调整。任命将于2018年1月在内阁会议上决定并宣布。现任驻美大使佐佐江贤一郎将卸任。

秋叶毕业于东京大学,1982年进入日本外务省。曾担任中国课长、综合外交政策局局长等职务,2016年6月出任负责政务的外务审议官。围绕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的共同经济活动,一直负责与俄罗斯方面的协调。

杉山1977年从早稻田大学中途退学,进入外务省。曾担任外务审议官,2016年6月出任事务次官。出身于爱知县,现年64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