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法百岁老人长寿秘诀:不吃水果不喝牛奶适量饮酒

2017-12-27 08:38 环球网

来源标题:法百岁老人长寿秘诀:不吃水果不喝牛奶适量饮酒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法国加来的百岁酒吧经营者玛丽-路易斯•沃思(Marie-LouiseWirth)近日透露了她的长寿秘诀:不吃水果、不喝牛奶、适量饮酒。

1932年5月,沃思的父母在加来开了现在这间酒吧后,14岁的沃思就一直在酒吧工作。1954年,沃思的父亲去世后,37岁的她就接手了酒吧。沃思的酒吧里没有啤酒泵或者咖啡机,这个只有20平方米的小酒吧甚至连名字都没有。“如果卖的酒够好就不需要名字。”沃思说。尽管许多上了100岁的老主顾都去世了,沃思也从未想过放弃经营酒吧。

沃思这一生没有结过婚也没有孩子,她也不使用互联网、移动电话或信用卡。为了保持体形,沃思还避免吃一切水果和奶制品。据一些专家说,这些东西会影响人体的内分泌系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