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南非降生“双面猫” 长两张脸三只眼睛两个嘴巴

2017-12-27 08:38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南非降生“双面猫” 长两张脸三只眼睛两个嘴巴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12日,南非降生了一只“双面猫”,这只猫生来长有两张脸,三只眼,两个嘴巴和两个鼻子,奇特的长相使它受到大量关注,迅速走红网络。

这只小猫名叫BettieBee,据报道,BettieBee的妈妈一窝生了三只小猫崽,然而其它两只都很正常。目前BettieBee两张脸中间的眼睛已经睁开了,另两只眼睛却还闭着。

“双面猫”也被称作是“亚努斯猫”,亚努斯是罗马神话中的两面神。这种猫非常罕见,出现的概率仅有1/100万,其存活期也非常短,极少有双面猫能存活至成年。

然而BettieBee却展现出了良好的成长状况。据它的救助者说,BettieBee从一出生健康状况就十分良好,它的护理人员说:“它太棒了,它很顽强,似乎有很强的求生欲,像正常猫一样成长着。”然而目前还不能确定BettieBee是否能够拥有较长的寿命。

据报道,BettieBee的两张嘴连着一个胃,它的护理员每天每隔两个半小时以管饲方式给它喂食。

现在BettieBee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巨星”,有数万人在脸书上关注着它的成长。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