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一居民家循环利用一棵圣诞树长达34年

2017-12-26 10:50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国一居民家循环利用一棵圣诞树长达34年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4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夫妇乔和吉娜1983年圣诞节买了一棵两英尺(约61厘米)高的欧洲赤松当圣诞树。圣诞节过后,这棵赤松丝毫没有枯萎的迹象。于是,夫妇俩便为其浇水、修剪枝叶,每年还将其移植几次。如今,34年过去了,这棵赤松依然健康生长。他们还将这个传统传承给了他们的儿子。

报道称,像乔和吉娜夫妇这样一年又一年地循环利用并养活圣诞树是一项巨大的环保举措。加州富乐敦州立大学教授约翰•博克(JohnBock)表示,除了这棵赤松可以吸收二氧化碳,他们一家每年避免消耗的圣诞树也减少了大量二氧化碳的排放。

乔和吉娜的两个儿子小乔和迈克尔也参与了这项“护树环保行动”。小儿子迈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讨厌每年圣诞节过后在街上看到人们把圣诞树丢弃在门外。他将继承养护这棵赤松的使命。而大儿子小乔也买了一棵相同大小的圣诞树,并且打算每年循环使用。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