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信用卡利率全球最高 平均年利率达352.76%

2017-12-26 00: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西信用卡利率全球最高 平均年利率达352.76%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消费者调查机构PROTESTE近日指出,目前巴西消费者在使用信用卡购物后需要支付的利率是全球最高的,平均年利率甚至能达到352.76%。

PROTESTE消费者调查机构指出,巴西的信用卡利率与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秘鲁、墨西哥以及委内瑞拉等拉丁美洲其他6个国家的信用卡平均利率相比都要高。巴西商业银行Banco Pan的信用卡年利率甚至达到830%。

“如果一名巴西消费者使用信用卡消费了1000雷亚尔,而且他第一个月只还账单15%的资金,那么按照年利率830%的标准计算,第二个月他将欠银行1020雷亚尔,也就是说,即使他已经还了150雷亚尔,但下个月他欠的钱反而比之前更多了。”PROTESTE消费者调查机构的经济学家说道。

报道指出,过高的利率是巴西民众债务增加的最主要因素之一。PROTESTE消费者调查机构的经济学家指出:“按照巴西全国债务犯罪调查(PEIC)提供的数据,76.9%的巴西家庭负债的因素是信用卡。”

经济学家还指出,如果将巴西的信用卡利率同其他国家相比,这个数字更加惊人。阿根廷是除巴西以外拉美地区信用卡利率最高的国家,但与巴西的信用卡利率相比却相形见绌。

阿根廷的信用卡利率仅为47.4%,巴西的信用卡利率比阿根廷高出305个百分点。秘鲁的信用卡利率为44%;委内瑞拉的信用卡利率为29%;哥伦比亚最高的信用卡利率也仅达到29.66%;墨西哥的信用卡利率为25.4%;而智利的信用卡利率仅为21.59%。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