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阳光沙滩宜度假 巴西夏季预计吸引350万外国游客

2017-12-26 00: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阳光沙滩宜度假 巴西夏季预计吸引350万外国游客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夏季的阳光沙滩更是吸引人眼球。再加上大型赛事后基础设施的改善、合适的汇率,预计这个夏天巴西将吸引约350万外国游客。

负责推动巴西旅游业发展的巴西旅游协会(Embratur)预计,到明年3月份以前,这个夏季巴西预计会吸引350万名外国游客,同比增长11%,将为巴西经济带来31.5亿美元的收入。

Embratur表示,有许多有利因素可以促进外国游客数量的增长。“我们正在周边市场进行大量的投资,因为巴西最多的外国游客来自拉美。目前的汇率非常适合阿根廷人、巴拉圭人、乌拉圭人和智利人来巴旅游,我们的国际航班供应量在增加,酒店业也可以满足外国游客的需求。”Embratur主席维尼修斯•鲁梅尔兹(Vinicius Lummertz)说。

在这350万名外国游客中,预计至少有230万名拉丁美洲游客,其中数量最多的游客来自阿根廷,预计将有200万名阿根廷游客在这个夏天来巴西旅游,其次是巴拉圭、智利和乌拉圭。

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游客,在巴西的度假首选就是里约热内卢。里约加利昂国际机场预计,在今年圣诞节以及新年期间(至1月2日),预计机场的旅客流量将达到95.55万人次,同比增长2%,预计将有5200个航班在加利昂国际机场起落。

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机场旅客流量最大的是圣诞节前的12月21日、22日、新年前的12月28日、29日以及新年后的1月2日,预计在这些高峰期每天的旅客流量在6.2万至6.4万之间。

机场还预计,在夏季运营期间,预计旅客流量在900万人次左右,航班提供的座位数将增长5%。机场运营商表示,这种增长归因于一些新的航空公司增加了前往欧美国、南美和非洲的国际航班。预计2018年,里约机场前往欧洲的国际航班座位数将增长8%,前往美国和拉美的座位供应量分别增长8%和3%。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