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年末节日假期将至 印尼部署18万警力加强安保

2017-12-23 00: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年末节日假期将至 印尼部署18万警力加强安保

据“中央社”报道,圣诞及新年假期将至,为防范恐怖行动,印度尼西亚将部署18万警力,加强国内安保。此外,警方已逮捕20名嫌疑人,阻截恐怖主义活动。

据报道,印尼警方22日指出,为确保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安全,将在各地部署18万警力。警察总长迪托(Tito Karnavian)表示,警方已经逮捕20名恐怖主义嫌犯,其中有5人在马来西亚被捕。

迪托说,为确保圣诞节安全,警方已在各地教堂做好加强维护安全的工作,并邀请各小区和民众一起参与假期的维安工作。

印尼警察总部发言人马丁尼斯(Martinus Sitompul)表示,此次的逮捕行动未发现特定恐怖威胁,不过警方仍会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加强保护教堂和公共场所的安全。

除了派遣警力,另外还有7万名来自印尼政府各部门和民众团体的人士会加入维安。

2000年圣诞节夜,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及其他地区多所教堂几乎同时遭到攻击,造成将近20人死亡。此后,印尼当局加强了假日期间对教堂和观光客的安全措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