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联合军演要为平昌冬奥让路?韩美联军司令部表态

2017-12-21 04: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联合军演要为平昌冬奥让路?韩美联军司令部表态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韩联社20日报道,韩美联合司令部20日就推迟联合演习为平昌冬奥让路的说法表示,将遵行韩美同盟关于联合演习的决定,具体决定内容会在适当时候公布。

联合司令部强调,我们已向盟友承诺,乐见平昌冬奥取得成功并将予以支持。如果韩美两国决定推迟联演,每年例行的“关键决断”和“鹞鹰”演习有望推迟到明年平昌冬奥会、冬残奥会结束之后。

据悉,平昌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9日至25日举行。此后,冬残奥会将于3月9日至18日举行,而代号为“关键决断”和“鹞鹰”的韩美联合军演将分别于明年3月中旬和月末举行,军演日期可能与冬残奥会重叠。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