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柬埔寨首相洪森称柬将成立“中小企业银行”

2017-12-21 04: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柬埔寨首相洪森称柬将成立“中小企业银行”

中新社金边12月20日电 柬埔寨首相洪森20日在慰问金边市菩森芷区工厂1.6万名工人时表示,柬埔寨政府将成立“中小企业银行”,向柬中小型企业提供贷款,给民众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洪森说,银行成立之初将注资约1亿美元的资本。他称国家要致力推进产业多元化,带动农业和工业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洪森表示,柬政府正努力实现自己目标,希望在2030年成为中等偏上收入国家,并在2050年成为高收入国家。

洪森还表示,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柬埔寨的和平,呼吁工人踊跃参加明年的国家大选,支持柬人民党继续执政。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黄耀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