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亚特兰大机场运作恢复正常 停电11小时挨批

2017-12-20 00:2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亚特兰大机场运作恢复正常 停电11小时挨批

美国亚特兰大机场停电11小时后,在18日逐渐恢复正常运作。停电期间,数千名旅客被困在这个美国南部的交通枢纽,民众批评的声音排山倒海而来,就连美国前运输部长也批评相关部门对此事应对不利。

报道称,虽然机场供电恢复,但有400个航班遭取消,亚特兰大国际机场的柜台前大排长队,旅客们挤得水泄不通,各家航空也疲于应对大批耐心耗尽的乘客。

曾在美国上一届政府任运输部长的安东尼•福克斯也是受困亚特兰大国际机场的乘客。他受困停机坪时在社交网站发文说:“我现在被困在达美的航班上,乘客和机组员都在忍耐。但缺乏可用的备用电源实在无法原谅,没有借口!”

福克斯还说:“我们都理解难免会出乱子,这里大多数人员也尽他们最大所能在做事。但不管起因是什么,这次事件感觉尽是混乱和沟通不良。”

亚特兰大是达美航空公司总部所在地。达美航空表示,该公司18日取消300个航班,大多是晨间抵达的班机,以便亚特兰大机场运转能够更快恢复正常。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17日停电当天,共计有1180个起降亚特兰大国际机场的航班取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