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滑稽!沙特男子训练宠物蛇用茶杯喝水

2017-12-19 10:24 环球网

来源标题:滑稽!沙特男子训练宠物蛇用茶杯喝水

据英国《镜报》12月16日报道,沙特阿拉伯男子萨比特•阿尔法齐(Thabet al-fadhi)在网上发布了一段他训练宠物蛇用茶杯喝水的滑稽视频,网友们表示十分有趣。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条蛇长长的身体瘫在桌布上,头伸进半满的玻璃杯中,嘶嘶地在喝茶杯中的水。想必这条蛇费力气爬上桌已经非常口渴了,因为它正从杯子里大口大口地喝着水。

萨比特是个动物爱好者,除了这条蛇以外,他家里还养了7条蛇。他表示自己养的宠物蛇都是无毒的,他一直在训练这条蛇喝茶、软饮料、水、果汁和其他液体。目前还不清楚他的另外7条蛇是否也像这条蛇一样聪明可以从杯子里喝东西。但这条蛇还能做出什么其他有趣的事情实在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