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黎机场一流浪汉顺走俩手提箱 内含30万欧元现金

2017-12-17 00: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黎机场一流浪汉顺走俩手提箱 内含30万欧元现金

一名流浪汉从法国巴黎夏尔·戴高乐国际机场一个没有锁门的房间盗走两个手提箱,内含大量现金,总额30万欧元(约合234万元人民币)。

英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警方发言人说,涉事流浪汉以前经常在戴高乐机场附近留宿。机场所在地博比尼市一家法院的发言人说,现金失主是卢米斯现金管理公司设在机场2F航站楼内的办公室,房间当时没有上锁。

当地时间8日下午5时30分,那间办公室响起警报。监控录像显示,流浪汉先是在楼道里的垃圾桶内翻找,后来倚靠在办公室的门上,发现门没有上锁后似乎很惊喜。进入办公室不一会儿,他拎着两个手提箱离开。

一名参与调查的知情人告诉法国《巴黎人报》:“这真的太幸运了。各种机缘巧合下,这名流浪汉送给自己一份圣诞大礼。”

警方尚未查出流浪汉的下落;在他遗留在现场的手提袋中没有发现可帮助确认身份的线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