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报告称日本经济持续温和复苏 消费也有望扩大

2017-12-15 01: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报告称日本经济持续温和复苏 消费也有望扩大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正在考虑将2018年度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预期设定为1.8%左右。

报道称,鉴于国外经济势头良好,景气扩张将继续。因工资上涨带动收入增加,消费也有望扩大。下周的日本内阁会议上将通过这一预期。

日本政府在11月的月度经济报告中指出,国内经济形势“持续温和复苏基调”。民间智库普遍认为今后经济也将继续温和增长。

日本政府制定了实际GDP增长率中长期达到2%以上、名义增长率达到3%以上、2020年度前后GDP达到600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5万亿元)的目标。关于日本内阁府7月估算出的实际经济增长率,预计2017年度为1.5%,2018年度为1.4%。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