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加拿大一小型客机起飞不久坠毁多人受伤

2017-12-15 00: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加拿大一小型客机起飞不久坠毁多人受伤

中新社多伦多12月14日电 加拿大西风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5人的小型客机,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晚在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一个机场起飞后不久即坠毁。目前暂无人员死亡的报告。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事发于萨省北部偏僻的冯杜拉克(Fond-du-Lac)机场。这架型号为ATR-42的支线客机于当地时间晚上6点15分左右起飞,但随即坠毁在距跑道仅约1公里处。

机上共有22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多人受伤,但媒体目前并不掌握具体数字。乘客当中有一名婴儿。

媒体获得的照片显示,客机机身斜倒于地面,损毁明显。皇家骑警当天晚间对媒体表示,飞机坠毁后没有发生爆炸或起火。

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已展开对事件的调查。

西风是萨省的一家航空公司。ATR-42型支线飞机是法国和意大利联合生产的双发涡桨式飞机。该机可容纳44人,航程约4000公里。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余瑞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