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普京称将以“自荐候选人”身份参加2018俄大选

2017-12-15 00: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普京称将以“自荐候选人”身份参加2018俄大选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14日举行本届总统任期内的最后一次年度记者会。普京表示,将作为“自荐候选人”参加俄2018年大选,他“大致上”已经有竞选纲领。

当地时间12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年度大型记者会在莫斯科举行。据俄新社12月14日报道称,这将是普京第13次举行年度记者会,预计普京将围绕俄罗斯内政外交政策、2018年总统选举、经济、养老金以及地区问题与记者进行坦诚交流。

普京在记者会上表示,打算以自荐候选人身份参加2018年俄总统选举,但希望获得各党派和社会组织的支持。

普京说:“将以自荐候选人身份参选。我当然希望获得有关政治势力的支持,只要它们赞同我对国家发展的观点、信任我,无论它们在国内是怎样的组织形式——党派、社会组织。显然我对此怀有期望。”

普京表示,他大致上已有竞选纲领,其中他将侧重于基础设施发展、卫生医疗、教育和提高国民收入。

当地时间12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年度大型记者会在莫斯科举行。据俄新社12月14日报道称,这将是普京第13次举行年度记者会,预计普京将围绕俄罗斯内政外交政策、2018年总统选举、经济、养老金以及地区问题与记者进行坦诚交流。

普京补充称:“可以告诉你们,我认为应该集中政府和全社会注意力的主要问题。具体说来,就是诸如基础设施发展、卫生医疗和教育等问题。如我所说,还有高科技、提高劳动生产率,毫无疑问,这一切都应以提高我国公民收入为目标。”

普京举行年度记者会的惯例始于2001年,时值其第一个总统任期的第二年。2008年的年度记者会的持续时间为历年之最,长达4小时40分钟,普京当时共回答了106个问题。

普京担任总统期间总共举行过12场年度大型记者会,累计时长39小时45分钟,其间普京总共回答了约700个问题。

根据克里姆林宫网站公布的名单,登记采访本年度记者会的国内外记者共有1640人。

此次年度记者会将是普京总统任期届满前的最后一次。但时任总统同时作为“ 潜在的”下届总统选举候选人举行记者会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