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首届中国非洲产能合作展览会寻求推动中非共同发展

2017-12-14 01:38 新华网

来源标题:首届中国非洲产能合作展览会寻求推动中非共同发展

新华社内罗毕12月13日电(记者金正)首届中国非洲产能合作展览会13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开幕。约60家中国企业将展示中国基建、机械设备、信息通信等行业的先进技术和装备,寻求巩固中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本次展会由中国贸促会联合中非发展基金、肯尼亚投资局、肯尼亚国家工商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

据中国展团团长、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裁贺彩龙介绍,这是中国贸促会首次在非洲举办产能合作展览会,是落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重要行动。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临时代办、公使衔参赞李旭航在致辞中说,非洲拥有推进工业化所需要的自然和人力资源,中国拥有帮助非洲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的技术、装备、人才和资本。中国愿意与非洲分享工业化升级的经验,强化和加深“一带一路”倡议与非洲各国国家发展战略的对接。

肯尼亚工业贸易合作部长阿丹·穆罕默德表示,展会的举办充分体现出中国与非洲,特别是与肯尼亚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向更深、更高层次方向发展。

肯尼亚国家工商会主席基普罗诺·基托尼说,展会有利于促进中非贸易和投资合作,所搭建的平台将为商会会员和私营机构带来更多业务,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据悉,此次展会为期4天,其间还将举办“中国非洲产能合作论坛”以及企业产品推介会等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