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迷你小毛驴身高不足半米成世界最小毛驴

2017-12-13 10:05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迷你小毛驴身高不足半米成世界最小毛驴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近日,英国剑桥郡一头身高仅19英寸(约0.48米)的小毛驴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被评为世界上最小的毛驴。

这只小毛驴名叫奥蒂(Ottie),现今才九个月大,比当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矮的毛驴还要低6英寸(约15厘米)。尽管它已经长大了,但它目前还不具备获得正式头衔的资格,而要等到它一岁时才可以。而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最小的毛驴是一只名叫KneeHi的十岁大毛驴,它生活在佛罗里达州的Best Friends农场,2011年6月26日测得它的身高是25.29英寸(约0.64米)。

奥蒂目前和它48岁的女主人谢丽尔•格里菲斯(Cheryl Griffiths)居住在剑桥郡的Sawtry。她说道:“奥蒂的出现令人十分惊讶,它是只很好的宠物,我妈妈说她想把奥蒂带走,因为它很小,完全可以在她的房子里走来走去。”她还说:“我希望能给奥蒂找到一个雌性伴侣,好让它能不那么孤独,这样一来它也可以繁衍后代,其他人也可以把它们当作宠物来养,不过它现在还太小了,要等到三岁时才能给它找伴侣。”

格里菲斯小姐之所以这么喜爱这些身形矮小的动物,是因为她背部受伤,再也不能骑马了,于是她就买回了奥蒂。她说:“有了这群小动物,我可以做和从前一样的事。”一旦奥蒂成年,格里菲斯小姐就计划让它参加比赛和宠物表演,这样人们就可以来看它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