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蠢萌!美少年超市里公然欲偷13瓶伏特加酒

2017-12-12 09:12 环球网

来源标题:蠢萌!美少年超市里公然欲偷13瓶伏特加酒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罗莎镇的一家超市里上演了一出“偷盗表演”:一名少年在众目睽睽之下试图偷走13瓶伏特加酒。

围观者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名少年头戴帽子,身穿黑色宽松T恤和一条短裤,正费力地提着两购物篮不同口味的伏特加酒在过道上快速前行。这时,一名店长朝他走去,并好心提议“帮他”提购物篮,当他接过少年手中的篮子后,该少年懊恼地嘟囔了一句,便迅速转身走开。之后,他绕着商店转了一圈,并走近了一排玻璃门,希望能从那儿逃出去。

但无奈商店侧门紧闭,在出逃未果后,他再次返回篮子搁置地,希望做最后的偷盗尝试。他在超市里又绕了几圈,便拿着两瓶伏特加酒试图冲出店外。结果被堵在出口处的店长一把拽住,两人拉扯间一瓶酒掉落在地,而该少年则趁机脱掉上衣,迅速从店长手中挣脱,带着仅剩的一瓶酒飞奔而出,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