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调查称巴西是受黑客攻击最多国家之一 亟待防范

2017-12-12 01: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调查称巴西是受黑客攻击最多国家之一 亟待防范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全球著名的网络犯罪研究机构GoCache表示,巴西已经成为全球受网络袭击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

据报道,GoCache调查机构公布的数据表明,到今年底,全球将有43亿人拥有可以通过互联网信号直接上网的智能手机。

此外,使用脸书、推特、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的民众将占全球人口总数的37%。到目前为止,巴西共有2.4亿部能够正常使用的手机,上网的巴西民众数量也达到了1.4亿,这一切都为不法分子在巴西实行网络攻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GoCache网络犯罪研究机构表示,巴西排名第6位。然而,在南半球的国家中,巴西遭受的黑客袭击数量是最多的。

“巴西遭受的互联网攻击数量占全球互联网攻击总数的3.3%,每年发生在巴西的互联网攻击犯罪数量可以达到50万次。”GoCache网络犯罪研究机构的调查员说道。

研究人员在进行了进一步挖掘之后,终于发现了他们的主要活动:在这四年里,他们不仅收集了数十款网络攻击工具以及上百款恶意软件,而且他们还积累了超过140万条支付卡数据,其中包括信用卡、借记卡和购物礼品卡等等。

GoCache网络犯罪研究机构表示,为了避免受到黑客互联网攻击,除了更新防病毒软件外,也不要打开任何可疑的电子邮件、不下载任何未知来源的文件。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