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民主党人同意与特朗普会谈 以避免政府关停

2017-12-05 13: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民主党人同意与特朗普会谈 以避免政府关停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民主党领袖4日同意接受邀请,将与总统特朗普及共和党人会面,讨论避免联邦政府在本周关停一事。

报道称,此次会面定于7日进行,也就是联邦政府资金用尽的前一天。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希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4日表示,他们希望总统能够保持与民主党达成协议的开放心态。此前,佩洛希和舒默在上周取消了一场原定与特朗普会面的安排。

“我们有必要达成一项预算拨款协议,平等增加给我们的军队和国内重要事项提供的资金,”佩洛希和舒默发表声明称,“在所有这些事项上,有一条跨党派之路。”

众议院共和党周末采取了一项临时举措,将以当前水平为政府提供资金直至今年12月22日,以便让议员有时间来达成一项较长期议案。国会料将在本周就该措施进行表决。

共和党在参众两院均占据多数席位,但鉴于在参议院只占52席,他们将需要获得部分民主党议员的支持,才能让该支出法案通过参议院至少60票赞成票的程序障碍。

共和党幕僚称,共和党的议案将为那些资金即将耗尽的州提供部分短期帮助,为低收入家庭儿童的医疗保险计划提供资金。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