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执政党将发行白皮书 记录朴槿惠弹劾案全过程

2017-12-05 00: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执政党将发行白皮书 记录朴槿惠弹劾案全过程

据韩国《每日经济》12月4日报道,12月9日是韩国国会通过朴槿惠弹劾案一周年的日子。以“崔顺实干政门”一事为导火线,韩国国会于2016年12月9日以234的赞成票通过了朴槿惠弹劾案。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将在弹劾案通过一周年之际,发行题为《弹劾,100天的记录》的弹劾白皮书。

白皮书由当时的民主党院内代表禹相虎,及党内改革派议员所组成的“未来研究所”共同编撰。全书共300多页,记录了从2016年8月开始发酵的崔顺实干政门至2016年12月9日弹劾案表决当日的全过程。

禹相虎表示,政治圈虽是个不常留下记录的地方,但我认为有必要客观整理出弹劾总统的事实,因此收集整理了基础资料。

据悉,白皮书将在韩国国会议员会馆8日举行的“弹劾案通过一周年讨论会”上公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