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东京开设“醉后公交” 睡过头的时候来救你!

2017-12-03 07:26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东京开设“醉后公交” 睡过头的时候来救你!

又近年底,日本东京经常有人参加聚会喝多了,搭乘地铁一不小心睡过头坐到终点站。半夜三更,远离市区,人烟稀少,怎么办?西东京巴士公司推出“睡过头救援公交”,专门在JR中央线终点站高尾迎接这些醉汉。高尾位于西郊丘陵地带,没有其他公共交通。

日本24小时热点新闻网RocketNews24报道,公交车会把睡过头的乘客送至热闹的八王子市,那里有酒店可以让乘客入住,第二天再返回东京市区。不过,这条特殊的公交线只在12月9日、16日和23日这三个周六运营,车费每人880日元(约合52元人民币)。

这是西东京巴士公司第四年推出这项服务。去年,这条公交线运营三天接送了75名乘客,最忙的那天晚上送了32名乘客。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黄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