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总理称不会参加总统选举 将全力支持普京竞选

2017-12-01 13: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总理称不会参加总统选举 将全力支持普京竞选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30日报道,俄罗斯总理、“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梅德韦杰夫表示,自己不会参加2018年总统竞选,如果现任总统普京决定参加,“统一俄罗斯党”将全力支持。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年度采访时称:“就我个人而言,在这一政治周期我不会参选。当然,我会继续从政。”

随后他也指出,如果现任总统普京决定参选或者同意推举他参选,其本人和其领导的政党将全力支持。“因为我们认为,他(普京)是成功领导我们国家的总统。”

对于今后的生活,梅德韦杰夫表示,目前的工作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另一方面也带来了满足感,将来打算继续为俄罗斯服务。“因为我不仅喜欢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所从事的工作,而且还喜欢在俄罗斯联邦生活和工作。”

据悉,俄罗斯新一届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举行,竞选活动将在2017年12月开始。俄总统办公厅至今没有回答普京是否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的问题。普京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期间曾表示,暂且不予回答他本人是否参加新一届总统选举的问题。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