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NBC名主持因性丑闻遭解职 发表声明致歉

2017-12-01 09:0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NBC名主持因性丑闻遭解职 发表声明致歉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今日秀》主播马特·劳尔11月30日发表声明道歉,此前他因为性丑闻而被解职。声明中称,他恳求大家的原谅,称部分指控“不真实或者错误”,但也有“事实”。

劳尔称:“对于我的语言与行动给别人造成的痛苦,我感到悲伤和遗憾。对于受伤的人来说,我真的很抱歉。”

他说:“没有语言能表达我的歉意。过去的两天迫使我非常认真地看到我的不足之处。要我谦卑。一些对我的指控是不真实或错误的,但这些指控中有足够多的事实让我感到尴尬和羞愧。”

29日,NBC在《今日秀》栏目的直播中以突发新闻的形式宣布节目主播马特·劳尔被解雇。NBC新闻部总监莱克(Andrew Lack)在公司内部发送的一份通报中称接到有员工举报劳尔对其性骚扰,他说这是劳尔在新闻部第一次被投诉,“不过,从我们接到的投诉内容来看,让我们相信这可能并非单仅仅是个案。”

根据NBC的声明,一名女同事当地时间27日晚间向NBC管理阶层反映,她和劳尔在2014年俄罗斯索契(Sochi)冬季奥运一起工作时,劳尔对她性骚扰,这名女性向NBC人力资源和法律部门提供了自己的记录,劳尔在24小时后被解雇。

《今日秀》的另一名女主播萨凡纳·加斯里(Savannah Guthrie)29日代表电视台宣布劳尔被解雇的消息。加斯里说:“如你所想的,今天早上我们得知了这一消息,我们非常崩溃,我们仍在处理这件事情。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只有这些,但是我们会继续报道这件事,作为一名记者,一名新闻人。我们将与你分享以后获得的更多信息与细节。”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